2019年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人力资源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杭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28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21-25日,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在杭州举办了2019年省海港集团人力资源业务骨干培训班,培训学员79人

此次培训班以完善集团人力资源业务骨干知识结构为宗旨,以提升集团系统内人力资源从业人员专业素养为目标,主要从知识能力提升、实务处理、实地教学等三个方面开设相应课程,邀请了浙江大学、省对外服务公司、泽大律师事务所、冠程猎头等有关老师做人力资源管理实务讲解;组织全体学员赴华为全球培训中心行实地案例教学,还安排了面试官课程的考试,既丰富了教学内容,又促进了学习成果的应用。

通过一周高强度的培训大家紧密结合集团发展实际完成从实践到理论的升华,以及理论到实践的转化,为集团建立一支拥有先进管理理念的人力资源干部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是今年省人事教育指导中心与海港集团的第四次合作。中心采用了“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双向模式,多渠道开展了涉海涉港本土人才国际化培养工作。四期培训班共选拔培养来自全省海洋港口各相关行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总计201实现了涉海涉港人才“三精通”的培养目标,为我省人才培养工作开创了新途径,为我省海洋经济发展输送了新血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