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毕业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8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学员:

南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毕业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键信息:

1、毕业对象: 学籍批次为1709及之前的高起专、专升本学生

2、毕业证书签发时间:2020年1月20日

3、预计毕业证书及档案发放时间:2020年4月底

4、本次信息核对及修改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2日

5、本次毕业申请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6、其他毕业资料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5日(以邮戳为准)

二、关于信息核对与毕业申请

本次信息核对与毕业申请通过平台进行,请各毕业学员登录奥鹏平台进行操作。

1.信息核对:请学生于2019年10月22日至11月22日登录奥鹏平台进行个人信息核对。

根据高校要求,进入预毕业阶段的学生不再进行信息修改。如确需修改信息,学生需延期毕业,待信息修改完成后顺延至下个毕业批次办理毕业。学籍批次为1803及之后需要信息修改的学生建议在进入预毕业阶段前一个学期完成信息修改。

学籍批次为1509的高起专及专升本学生,即将达到最长学期期限,2020年春季将是最后一次毕业机会,不再受理修改信息申请。

◇如因户籍变更需修改关键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证件号码、民族)请按照以下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姓名和身份证号不可以同时变更):

①《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学生关键信息变更申请表》(平台下载);

②学生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③学生户口本复印件;

④学生户籍证明(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标准机打户籍证明,不可手写);

⑤学生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

◇如因报名时录入错误导致关键信息有误,不得修改关键信息,学生只能按照现有信息毕业或办理退学。

◇如非关键信息(政治面貌、电话号码、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有误或需变更,请在信息核对时间段内自行修改。

2、毕业申请:南开大学学生只能在毕业当期申请学位,因此请专升本层次学生于2019年10月22日至11月22日登录奥鹏平台按照以下提示进行毕业申请,逾期未进行毕业申请的专升本学生,将默认做延期毕业处理。

◇不需要申请学位的学生,不管是否符合毕业条件,请学生“申请毕业”;

◇需要申请学位的学生,已符合毕业和学位条件的,请“申请毕业与学位”,但此处不作为学生申请学位的最终依据,请学生务必关注后续学位工作相关通知,并按要求提交学位申请及相关资料;

◇需要申请学位的学生,在本次毕业资格审查时符合毕业条件,但暂不符合学位条件的,请在平台“申请延期毕业”;

需要申请信息修改的学生,不管是否符合毕业条件,请学生“申请延期毕业”;

学籍批次为1509的高起专及专升本学生,即将达到最长学期期限,2020年春季将是最后一次毕业机会,不允许申请延期毕业。

毕业申请结果以平台最终申请结果为准,不需其他纸介及电子申请。

3、如对本次毕业预审名单存在疑问,请于2019年11月22日之前反馈。

三、 资料要求:

1、纸介照片:新华社采集的整版照片(非新华社采集照片不予办理毕业;非奥鹏采集的,采集后请将纸介照片邮寄学生事务部);往期已提交了毕业纸介照片的,本次可以不提交。

2、毕业生登记表:学生登录奥鹏平台填写个人简历与鉴定,建议填写200字左右。学习中心通过平台对毕业生进行鉴定,学习中心鉴定建议填写100字左右。最后高校直接通过平台打印表进行装档。

学生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个人简历与鉴定,如填写的内容字数超出规定数值或出现错别字、异常符号,高校审核不通过,将不予制作毕业生档案。

3、《信息修改申请表》:申请修改信息的学生需要提交《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学生关键信息变更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四、关于图片信息校对:

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及高校政策,南开大学网络教育学生必须在毕业前完成图像采集及校对工作,否则将不予进行毕业电子注册。请本次预毕业生务必于2019年11月22日前完成图像校对并提交校对结论,毕业图像校对地址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五、关于毕业审核的说明:

专升本学生务必在平台完成毕业申请操作,否则将直接影响到毕业及学位申请。学费未缴清的学生,请务必在2019年12月31日前交齐所有费用,之后缴纳将不计入本次费用审核中,高校将不予进行毕业电子注册。

本次发布的是2020年春季毕业预审名单,毕业终审将依据学生“是否达到修完所有课程、是否通过统考(本科层次)、是否缴清费用、原始学历是否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是否提交毕业照片”五项结果进行最终审核,终审结果预计于2019年12月在OES系统中发布,请大家注意关注系统公告。

凡由于统考、课程学分、费用、原始学历等审核不通过或未提交毕业照片不能毕业的,学生延期至下一批毕业。下一次预审预计2020年4月开始,2020年10月发证。

特此通知!

 

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2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