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吉林大学2019年11月课程考试网考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12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吉林大学2019年11月课程考试共计59门课程实施网考,考生须登录网考系统完成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系统操作要求:

1、使用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含X64/X32),不支持XP系统。

2、考生使用带有摄像头或外接摄像头的电脑,像素在500万以上,并保持联网正常。

3、登录学习平台-我的考试-我要考试,查看考试须知;下载“操作文档”(或查看附件《奥鹏网络考试考生操作手册》)、“考试客户端”,认真阅读操作文档,并按提示安装客户端(网期下载过客户端的,请卸载后重新下载最新客户端)。

二、网考测试说明

考试客户端安装后,在11月13日—11月15日期间考生登录后可选择模拟计划进行测试。测试内容如下:

1、人脸识别登录测试

2、试卷作答测试(可全部作答也可任选一科进行作答)

预祝考试顺利!

 

 

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