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省部属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1-29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8日上午,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由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度省部属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省职工服务中心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宋云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负责人,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会议。130位军转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陈健主持。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银波宣布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组长名单的决定》,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甬介绍了培训工作总体安排,军转干部代表、培训班班长於仁伟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将历时45天,共372个学时,按照“夯实理论基础、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增强岗位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要求,分为理论武装与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治国理政与浙江实践、党性教育与党风廉政等六个模块展开,切实帮助军转干部从思想上、能力上、心理上加快适应地方工作环境,改善知识结构,促进角色转换,增强事业发展后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培训班还指定专人全程跟班带训,并成立临时党支部和班委,共同做好培训期间管理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