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19秋学期实践类课程写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4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位同学:      

吉林大学19秋学期课程考试涉及的实践课程共9门,课程名称及课程编号:《数字逻辑电路实验》65578、《护理操作技术》65340、《算法与数据结构课程设计》65363、《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65386、《C语言上机操作》65570、《数据库课程设计(管理类)》78451、《数控系统课程设计》99296、《金工实习》99257、《数控技术综合实践》99259。

 一、发布位置:    

《金工实习》、《数控技术综合实践》和《数控系统课程设计》课程考核要求已发布在离线作业栏目下,学生将在离线作业栏目下载作业要求,完成作业后提交到学习中心(无需在离线作业栏目提交)。其他六门课程的考核要求可到该门课程的课件中查看,详见附件。

二、操作方式及提交时间

学生撰写《实验报告》交学习中心指导教师,由我中心存档,高校对于实践报告格式无具体要求,各位学员请于10月31日前按要求提交相关实践课程作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