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省人力社保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信息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9日下午,省人力社保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先进处室(单位)和个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社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鲁俊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主持会议。

   

鲁俊厅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2019年全厅干部职工用初心凝聚使命,勇于担当,奋勇拼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我厅大力实施社保减费降负,得到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我省选手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得1金2银1优胜的优异成绩,我厅被省政府记集体一等功。在国办对省级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中,我省继续位列第一。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领跑者(金华)综合试点,我厅数字化转型工作位居省级部门第3名。积极开展国内系列引才活动,成功举办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论坛,均得到车俊书记批示肯定。在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邀请赛和总决赛中,我省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五名。我厅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得到省委组织部黄建发部长的充分肯定。她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全厅每一位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她代表厅党组向全厅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鲁俊厅长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厅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社力量。

会上对先进处室(单位)、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年度考核优秀个人、优秀等次党员以及厅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先进处室(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五星级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年度考核优秀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等次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领奖

   

荣立二等功、三等功人员上台领奖

会上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两会”以及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厅领导,厅机关、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