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友谈心得 搞好传帮带 2019年度省部属单位军转干部座谈会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03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帮助军转干部更快熟悉岗位要求,更好发挥自身优势,顺利投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12月3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邀请工作岗位具备一定代表性,工作表现较为优秀的4名历年军转干部,为正在参加岗前培训的2019年度省部属单位军转干部传授工作心得,交流经验体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负责人、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出席座谈会交流并参加了分组讨论。

来自省发改委、省委网信办、省商务厅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4名军转干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转业历程,介绍了转业后如何调整心态,转变角色,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勉励大家始终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本色,树立“新兵”作风、常怀“学生”心态、强化“公仆”意识,勤于学习、踏实工作、严格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开辟属于自己的一番新天地。

参加交流座谈的2019年度军转干部表示,“通过和军转‘前辈’的深入交流,让我们更有底气、更有自信迈好转业任职的第一步。转身份不转作风、转环境不转初心、转岗位不转使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