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超威集团“电动汽车用动力锂离子电池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高研班办班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2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相关业务单位:

按照《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要求,定于2020年10月27日举办“电动汽车用动力锂离子电池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1、通过高研班培训,培养企业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拓展视野,更新知识结构;

    2、提升企业和行业专业技术人员了解、掌握锂离子电池的专业知识;

    3、提高纯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自主研发水平及关键技术突破的思路与路线;

    4、警示技术研发团队要有创新意识,影响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是研发,在日常的研发过程中,关注行业发展动态,以及市场导向;

    5、动员全体技术研发人员、管理人员进行研发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研发管理水平。

    二、研修课程:

    1、《电池制作工艺及规范化管理》

    2、《电池性能测试方式》

    3、《电化学性能失效机理》

    4、《电动汽车电池成组技术》

    5、《电池及模块热管理技术》

    6、《高比能量电池制造技术》

    三、研修方式:

    因疫情原因,特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授课的方式。10月27日上午至29日上午的课程利用瞩目系统进行实时培训,29日下午的课程就近安排20人左右进行参观、研讨活动。

    四、参加对象:

    全省锂离子电池相关研发工程技术人员、技术骨干。

    五、研修时间

    研修时间:2020年10月27 日- 29 日27日上午9点开始)

    六、报名方式及其他

    参加研修人员请于10月25日前将报名回执报送至超威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处

    联系人:殷思思

    联系方式:18057266876    电子邮箱:yinsisi@chilwee.com

    七、本次培训合格者获得继续教育学时,学时打印请登录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

    八、参加学员请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报到持绿码,身份证和健康承诺书。


    附件:报名回执.docx


                                         超威集团人力资源部

                                          202010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