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涉海涉港高端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0-11-1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6日,由我厅和省海港集团联合举办的“2020年涉海涉港高端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本次培训班共培养涉海涉港高端人才26名,历时26天。

2020年,疫情影响,原定赴新加坡开展的涉海涉港高端人才境外培训班无法成行。省人事教育中心会同省海港集团积极研究,在培训方式、授课模式上,迅速推出应对举措,采取线上直播结合线下授课的形式,组织学员赴苏州、上海两地,邀请境外知名专家进行实时互动视频教学,同时参访境内知名企业,通过现代科技的保驾护航实现了教学方式的智慧提升。

    本次培训师资涵盖了全球顶尖的专家教授、富有实操经验的政府官员和世界500强企业的管理层,尤其是新加坡经济转型发展与服务型政府领域、科技创新与现代企业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受到了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培训的线上授课与线下体验围绕企业培训目标与功能的分化与互补,实现培训的多元化:学员线上学习听课,线下进行课程落地,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培训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