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省部属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11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10日上午,由省人力社保厅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举办,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的2020年度省部属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省职工服务中心举行,96名军转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宋云峰副厅长、移交安置处朱建设处长,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周银波主任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周银波主任公布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组长和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名单,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并对学员学习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培训班学员代表陶颖同志发言表态,做到一切归零,甘当小学生;一往无前 ,军转我最美;一贯自律,心中有戒惧。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日期为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1月26日。针对军转干部特点,为保证培训成效,特邀请36位专家学者、机关领导和优秀军转干部代表,综合运用专题辅导、互动教学、交流座谈以及现场教学、实地见学、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通过教育培训,帮助大家提升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加速角色转变、适应岗位需求,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较为全面地掌握和熟悉地方工作,力争尽快完成岗位转换、事业转型和角色转变,以归零的心态整装出发、勇担先锋,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再创新功。

此外,培训班指定专人全程跟班带训,成立临时党支部、班组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共同做好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