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

发布时间: 2020-02-28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指导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市人力社保局,各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各相关培训机构:

为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决策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提供坚强保障,各有关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进一步发挥互联网优势,鼓励在线学习。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学习平台,推出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安全突发事件处置、灾后心理疏导和减压、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在线课程,广泛宣传科学的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有效保障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

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提供务实服务。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用专业特长为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提供智力支撑,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加强对专业技术人员关心关爱,减免继续教育相关费用。

三、勠力同心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各有关单位、机构要从“三个地”的政治高度出发,强化使命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两确保三争取”目标上来,为之不懈努力工作。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看不到硝烟的人民战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