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医科大学2020春学期毕业实习(论文)写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02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医科大学教学安排,2020春学期毕业实习(论文)写作开始,请符合写作条件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实习(论文)写作工作。

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尽早完成毕业前最重要的一项学习任务。本次论文采用平台提交的方式,请参与本次写作的同学及时登录学生中心:进入“首页”→左侧“我的论文”—“论文写作”完成稿件提交的工作。

毕业实习(论文)仍采取扫描后网上提交方式,学生扫描网上提交后将纸介稿件提交学习中心存档(不再邮寄),以便核查,各专业学生请按照《中国医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毕业实习(论文)书写要求》(详见附件)的规定,完成一篇毕业实习报告或完成一篇毕业论文。有关细节详见下文。

一、写作时间:

参加20春学期论文写作的学生,提交时间:2020年2月22日至2020年4月9日;

二、写作资格:  

1、正常写作学生。符合正常写作资格的学生:学籍批次为1709(及以前)专升本、中专起点专科学生、学籍批次为1509(及以前)中专起点本科学生。  

2、补交毕业实习(论文)的学生。以往参加实习(论文)写作,成绩未通过的同学,需参加2020春学期毕业实习(论文)写作。   

不符合写作资格要求的学生,本次实习报告写作无效。

三、写作要求及稿件提交要求:

1、毕业实习报告(论文)使用标准A4纸手写完成(如不手写,成绩将为0分);

2、电子版扫描件需含:实习报告(或毕业论文)封面、实习报告(或毕业论文)、实习科室鉴定、实习单位意见(盖章后)【注:公章必须显示红色】

3、电子版扫描件提交:学生完成毕业实习报告(手写)后,相关单位填写鉴定意见,由实习单位盖章,将扫描件压整理成word文档形式上传

4、纸介稿件提交:学生请将扫描后的纸介版交学习中心处备案。(自学生毕业时算起,学习中心至少保管学生毕业实习报告三年,中国医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可随时调取)。   

5、扫描件及纸介稿件提交截止日期: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9日。

四、评阅:

高校老师将于提交中期开始进入平台评阅,本次只有一次评阅机会。老师评阅后不可再次进行提交。评阅成绩不合格者,可以根据指导老师的评阅意见进行修改,等待补交机会。论文评阅结束后,会在开启一次论文补交。

重点强调   

1、报告及论文均需加盖实习单位公章,医务系统公章即可(注:医院,医院护理部,卫生局、诊所、药店章均可)。如不加盖公章毕业实习(论文)按不合格处理。 鉴定页中的评语中,必须要有学生的姓名。

2、请同学们按照要求进行毕业实习报告写作,不要将实习报告写成心得体会。     

3、只有1次批阅机会,请珍惜提交机会。 为避免因不正确提交稿件影响论文成绩,各位同学提交之后,务必下载自己已提交的稿件,核查稿件是否提交正确及是否能够正确打开。

 

 

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