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索引号: 00248503X/2020-02539 公开日期: 2020-07-13

我省举行2020年首次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13 信息来源: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11-12日,2020年首次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考试顺利举行。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刘国富到省属考点浙江公路技师学院巡视督导。

本次考试全省共有5000余人参加,涉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电工、中式烹调师等15个职业。其中,电工、汽车维修工、车工、铣工、美容师等9个职业的理论考试首次实行机考,考生到考率达9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省28个考点考生经健康码绿码+体温测试合格方能参加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7月10日,刘国富副厅长主持召开全省统一鉴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各地要坚决落实责任,避免疫情防控流于形式,切实将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防严守疫情安全关。

据了解,本次考试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事先制订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级人力社保部门层层部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统一鉴定期间,省人力社保厅选派24名质量督导员分赴12个考区进行巡考督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