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索引号: 00248503X/2020-02576 公开日期: 2020-07-21

省厅召开全省系统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数字化转型)第三次月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信息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0日下午,全省系统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数字化转型)第三次月度推进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听取2020年全省人社系统“对标争先改革创新”部分竞争性试点项目6月份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平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平安副厅长充分肯定各项改革试点取得的成绩,认为各试点单位组织得力、有序推进,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的目标,涌现了一批改革创新成果。

葛平安副厅长对下一步做好全省系统改革竞争性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理解改革、坚决支持改革,要有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迎难而上的改革勇气和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实干担当。二是要按照“成熟一批、验收一批、推广一批”要求,省市两级组建工作专班,扎实开展改革试点任务质量评估工作。同时,要抓紧总结提炼推广各地改革试点鲜活经验,大力宣传展示竞争性试点改革成效。三是要切实抓好政府数字化转型重点工作,做深做细政务服务2.0平台、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系统应用及对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一件事”改革、“互联网+监管”改革等重点工作,确保人社数字化转型工作稳步推进,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厅政策法规处汇报了2020年全省系统“对标争先改革创新”项目6月份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厅规划财务处汇报了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进展情况,湖州市、嘉兴市、衢州市、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厅事业处、人事处、职业能力处、省教研所汇报了改革试点项目进展情况,厅有关牵头处室(单位)分别对市人力社保局改革项目作了点评。

湖州市、嘉兴市、衢州市、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厅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市局分管领导,改革工作牵头处室、改革项目责任处室有关人员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