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今年首个!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研班在金华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7-28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4日,2020年省级现代服务业企业视觉形象设计高级研修班在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镇开班,65名企业管理、策划人员与设计师参加了研修培训。这是疫情常态下,我省开班的第一个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研班,也是首次建立社区学院,采用镇校企深度合作新模式。省人事教育中心副主任李甬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研修班为期3天,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本次高研班邀请了省内知名设计专家、专业教授,开设了企业视觉识别设计、产品品牌创新、品牌动态展示与推广等课程,聚焦于提升企业视觉品牌、品牌创新等,帮助企业积极转型,改善产业层次、品牌结构,提升企业形象与核心竞争力。

为切实落实本次培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高研班执行“一项目一方案”。开班前一天,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副李甬主任亲自召开班前筹备会,详实布置防疫工作。开班当天严格执行“三码”管控和“三测温”制度。学员需提供“健康码”、身份证及签署承诺书进入培训单位。疫情防控人员配备到位,分工细致、责任到人,保障2020年省级现代服务业企业视觉形象设计高级研修班顺利有效开展。

学生防疫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