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与发展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8-27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25日上午,由省人力社保厅主办,省委网信办承办的2020年省级现代服务业信息化技术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华为全球培训中心顺利开班。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金林贵,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许晴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49名来自省内相关领域的决策管理人员及产业技术研究和应用高级人才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金林贵副厅长重点围绕我省的人才发展特点,充分肯定了本次研修班对发掘、培养、储备优秀信息产业人才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所有参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志存天下,方能行而致远。二是潜心问道,方能究而达深。三是躬行实践,方能终而求成。


    此次研修班为期3天,采取课堂授课、分组座谈、实地考察等研修形式邀请了来自华为、浙江大学、北航杭州研究院研发中心省内知名企业专家、教授,系统学习研讨信息化沿技术,聚焦强化我省的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加深企业对信息化的全面理解,更好地促进我省信息化产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