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学习型组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03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022号)精神,浙江省人才市场将于812日至14日举办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学习型组织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学习型组织使员工具有持续增长的学习力充分发挥员工人力资本和知识资本的作用将学习转化为组织的创造能量,使组织具备更为强大的竞争力和生命力。

二、研修内容

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思维和现代管理、如何打造大数据时代的学习型组织、基于企业未来发展的数字化人才培养与发展。

三、研修对象

机关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企业内部骨干辅导员、内部讲师等。

其他事项

(一)报名。请于202087日前登入浙江人才网报名www.zjrc.com)本次高研班计划招收学员50名,额满即止。报名截止三个工作日内由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录取结果。

(二)研修费用。本次高研班由省财政提供经费资助学员研修费用,包括授课费、资料费、学员研修期间实地参访交通费、8月12日和13日午餐、晚14日午餐费用全免。学员往返交通费由派出单位或个人承担。

(三)考核。根据高研班期间学员到课率及课堂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完成研修内容可获得继续教育学时,计入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系统,学员可以登录学时登记管理系统打印学时证明。

  人:张怡  王晗晞

联系方式:0571-88370954  0571-88394460

 

附件:1.日程安排

2.师资介绍

      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学习型组织高级研修班附件下载.docx

 

浙江省人才市场    

                                     2020年8月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