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索引号: 00248503X/2020-06989 公开日期: 2020-08-31

浙江省农民工工作情况汇报暨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情况反馈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31 信息来源:劳动关系和农民工处、监察执法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28日,浙江省农民工工作情况汇报暨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情况反馈会在杭州举行。人社部尚建华司长代表第二督察组反馈了督察情况,省政府徐晓光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浙江省农民工工作情况。

根据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8月24日至28日,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二督察组对浙江农民工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察,先后赴金华亚虎工具有限公司、义乌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华灿光电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总部、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梦想小镇、富阳东梓关村等进行考察,并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一线农民工及社区代表、工会代表等进行面对面访谈,广泛听取了各方面意见建议。在情况汇报暨督察情况反馈会上,督察组对浙江省2019年以来农民工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及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