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聘

《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0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目录》更新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10 信息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0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目录》更新信息

 

公布时间:2020910

 

《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0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于20203月汇总公布后,在陆续组织实施过程中,招聘单位和岗位有关情况已有一定变化,为方便应聘人员,现予以更新。

一、更新后的岗位目录可通过下列链接查询:

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0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目录(更新).xlsx


二、更新信息涉及以下方面:

1、有关招聘单位情况的变化。由于原公布的岗位已经完成招聘工作或近日组织招聘考试、需求不确定性较大等原因,原55家单位中,中国美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荣军康复医院、浙江康复医院、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等5单位不再在列;同时,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等4单位有阶段性用人需求变化,本次新增入列。更新后,实际招聘单位54家。

2、有关招聘岗位情况的变化。招聘单位剔除了已经完成招聘或决定不再招聘的岗位,根据用人需求实际增加了少量岗位,或对个别岗位原公布的招聘条件进行了微调。更新后,招聘岗位数1366个,招聘人数3361人。

三、各单位后续招聘工作仍按原公布的办法进行。应聘人员报名或向有关部门、单位咨询相关事项前,请务必先仔细阅读。有关内容(含报名表)请通过下列链接查询:

http://rlsbt.zj.gov.cn/art/2020/3/24/art_1443681_42381403.html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