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索引号: 00248503X/2020-07056 公开日期: 2020-09-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专技处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从人社部获悉,我厅推荐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获批第十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成为继浙江大学、浙江电信培训中心、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市继续教育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之后的第6家落户我省的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是经人社部认定,依托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其它施教机构建设的培训实体,是国家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我省十分重视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积极开展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申报,有计划有重点、分区域分产业设立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形成了人社部门与行业部门共管、院校与企业联训的建设管理模式,全省共设立省级继续教育基地41家,先后培养培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近5万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