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索引号: 00248503X/2020-07057 公开日期: 2020-09-16

今年我省首期国家级高研班在杭州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专技处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14日,我省承办的今年首期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63名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研修。研修采用专家授课、主题研讨、小组交流和现场学习相结合,充分运用团队学习、焦点讨论、行动学习等方法,学员现场参观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亲身了解体验数字化时代企业供应链集成服务带来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今年我省共获批5期国家级高研班,举办52期省级高研班,可满足3700名左右专业技术人员研修需求。研修紧紧围绕装备制造、生物技术等12个重点领域,其中数字经济、战略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24期,乡村振兴5期,新冠疫情防控专项5期。57期研修班从今年9月开始,到11月中旬结束,各级专业技术人员可在“浙江省继续教育网”“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平台”了解各期研修班开班信息,自主报名参加研修的学员除往返路费自理外不收取任何费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