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企业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16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作出重要论述,明确指出突围破局之路,尤其是在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中国高度重视制造业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一环为促进知识传播,帮助传统制造企业准确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促进其借助新理念、新技术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0]22号)》要求现将企业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管部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办单位:浙江工业大学

承办单位: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

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桐乡市科学技术协会

桐乡经济开发区

浙江省机器人产业发展协会

、研修主题

(一)智能制造及其实施策略

机器人技术及其创新应用

数字经济的产业逻辑和发展现状

品牌建设与产品标准化

精益生产与工厂物流

现代产品工业设计

、研修方式

本次研修班拟开设6个专题的课程学习与研讨交流,安排一次企业观摩(半天),组织国内企业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领域专家,为浙江省相关领域企业高级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和交流。采取专家授课、研讨交流、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力求实效。

、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传统制造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制造业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省内各地(市)、县(市)起草产业政策的相关负责人科研院所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二)报名方式:911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回执(见附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齐欢,huanqi@zjut.edu.cn

(三)报名限额:研修班学员总数限额为70名,根据报名先后顺序招录,每个单位限报1,招录结果以邮件反馈为准。因社会需求旺盛,经商上级部门同意,在培训场地和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扩招部分名额,不收取培训费,食宿费用自理。

、研修时间及报到地点

(一)培训地点:桐乡市发展大道288号数字经济小镇国际会议中心,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发展大道288号。

(二)研修时间:2020921日至923

报到地点:921日上午8:30到数字经济小镇国际会议中心(桐乡市发展大道288号)报到

桐乡以外学员如果920抵达桐乡,可以入住研修班定点酒店桐乡市钱塘新世纪大酒店(梧桐街道庆丰南路6号)并于21日上午前往数字经济小镇国际会议中心报到。

    、其他事项

(一)研修期间,研修学员根据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电子版),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二)培训结束后,合格学员可获得职称评审所需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学员可以登录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自主打印学时证明(http://zjjx.zjhrss.gov.cn/elms/

(三)前期报名录取的70个学员不收培训费和餐费,往返交通费自理。桐乡本地学员不提供住宿;桐乡以外学员提供2/间宾馆住宿,不收宾馆住宿费,合住对象由办班工作组统一分配后期新报名录取的部分学员食宿费自理,不收取培训费,具体以主办方邮件回复为准。

(四)由于疫情原因,请各学员备足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参加学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报到时持绿码,身份证和健康承诺书。

办班工作组咨询电话蔡世波,0571-85290259



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09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