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期国家级高研班在杭州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9-16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研究现代流通体系建设问题,2020年9月13-17日,数字化时代企业供应链集成服务高级研修班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班,企业高管,企业、协会从事战略管理、供应链管理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等共计6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高研班围绕对标学习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供应链集成服务的成功经验展开,5天时间里,学校共安排了6个培训主题。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挺革亲临现场讲授《物产中大企业战略管理实践——找不到清晰的赛道,奔跑往往是徒劳的》课程,他用个人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告知学员,要始终坚持惠人达己的价值观,始终不停止对自己的投资,始终坚持对自己的反思与检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物产中大国际学院院长邵庆祥讲授《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业文明的范式转换》课程,他强调,如何在场景中挖掘更多的商业价值,如何在生态中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这将是智能化时代企业生产与发展的根本途径。培训班邀请了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德勤中国风险咨询总监陈坚讲授《企业基业长青之经营风险防控》课程,组织全体学员赴供应链集成服务标杆企业——浙江物产经编供应链有限公司现场学习,聆听公司董事长毛青军分享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创新应用与实践》,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培训充分结合,为学员提供网络学习平台优质课程。


   

授课讲师风采(左上:王挺革,右上:邵庆祥,左下:毛青军,右下:陈坚)

 

学员学习风采 

        

学员赴浙江物产经编供应链有限公司现场学习

 

本次高研班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这也是今年浙江省举办的首期国家级高研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