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其他文件
法规名称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人选名单的通知
索引号 00248503X/2020-07062
发布机构 省人力社保厅
文号 -
发布日期 2020-09-04
法规正文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和中央部属在浙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管理办法(试行)》(浙人专〔2007〕81号)精神,在个人申报、单位审核、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对龙腾文等10人申报的“钱江人才计划”C类项日和吴颉等34人申报的D类项目予以择优资助,C类项目每个资助3万元,D类项目每个资助5万元。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开展省“钱江人才计划”项目择优资助,是加快集聚海外优秀高层次人才,鼓励留学人员来浙创新创业,推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留学人员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跟踪服务,支持创新创业,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预期成果。


      附件:2020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人选名单.docx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