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融合发展与前沿应用”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研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18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有关部门(单位) :

为深入实施《浙江省服务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省内相关领域人才对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融合发展情况的了解和应用,满足信息服务业相关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助力我省信息服务业向智能化升级转型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持。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融合发展与前沿应用”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研班我院主办,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 研修内容

本次高研班以“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融合发展与前沿应用”为主题。讲解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最新发展情况,针对 “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MES、智慧工厂”等前瞻领域进行拓展延伸,展示分享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结合的产业创新应用典型案例。

二、 研修方式

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采取专题研讨、学术交流、现场教学、企业考察等。

三、 研修对象

全省企事业单位从事智能制造、机械加工、电子技术、信息管理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或企业家等管理人员。


四、 课程安排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9月19日(周六)

09:00-10:00

报到,领取培训资料

10:00-10:30

开班仪式、领导致辞

10:30-12:00

云计算、物联网、芯片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

陈清华

14:00-17:00

人工智能理论与技术在图像理解与神经成像中的应用

王俊彦

9月20

(周日)

09:00-10:30

电力系统的特种机器人

陈永志

10:40-12:00

大数据驱动人工智能

吴强

14:00-15:30

智能制造与数字化工厂

李家栋

15:40-17:00

传感器在机器人中的应用

林桂明

9月21

(周一)

09:00-10:30

人工智能在城市基础设施和智能交通中的应用

张继锋

10:40-11:30

机器人实验室现场参观与研讨

林桂明、陈清华

14:00-17:00

结业仪式及学员返程

陈清华

 


五、 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研修时间:9月19日—21日,为期3天(获取36学时);

(二)研修地点: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嘉兴市亚太路705号创新大厦A座一楼报告厅)。

六、 报名方式

请于9月18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高研班教务处(电子邮箱:liuyy@sanlogic.com),报名回执见附件。

七、 注意事项:

(一)应疫情防控要求,各位学员报到时需持绿码和身份证,并填写健康申报表(承诺书);

(二)研修结束后,培训合格者获得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可的继续教育学时,计入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系统;

(三)本期高研班不收取培训费,外地学员住宿统一安排,住宿费及交通费用自理。

八、 联系方式

老师:16605730094     付老师:19817069186

刘老师:18705838410

报名回执.docx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

20209月1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