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省技工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微课、微讲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浙职技教〔2020〕20号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技工院校: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参与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的积极性,探索有效教育教学方法和途径,提高汽车专业教师的信息化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省技工院校开展新能源汽车类微课、微讲课教学比赛教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省技工院校新能源汽车类专业教师

二、比赛内容

本次教学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对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相关核心课程内容进行微课设计,专家评定入围决赛作品;决赛在浙江公路技师学院进行现场微讲课。具体内容详见比赛技术文件。

三、比赛安排

1.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各校于2020年10月10日前使用学校账号登录“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在“教研活动管理”—“竞赛活动管理”模块选择“全省技工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微课、微讲课教学比赛”后点击“报名”或双击项目名称,弹出报名窗口后点击添加根据提示填写相应信息,最后点击“申报”后提交省教研所完成上报工作

2.初赛--微课作品及相关资料提交请将微课作品及相关材料于10月16日前发送至1057893890@qq.com,10月22日前公布入围决赛名单。

3.决赛--微讲课

决赛形式为微讲课,定于10月29日在浙江公路技师学院进行。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决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以10%、20%、30%的比例计评。获奖者由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六、其他事项

1.请各市局、学校充分认识此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精心筹划,密切配合,认真做好此次比赛的组织实施工作。

2.每个学校限2个作品,每个作品不超过2位作者。

3.联系人及电话

省汽车中心教研组:齐文胜,18855388841。

省教研所:付彦,0571-85025330。

 

附件:1.2020年全省技工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微课、微讲课教学比赛教学设计表.docx

2.2020年全省技工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微课、微讲课教学比赛技术文件.docx

 

 

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

2020年9月24日


文件下载:浙职技教〔2020〕20号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省技工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微课、微讲课教学比赛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