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技工院校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高级工段技能水平抽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浙职技教〔2020〕21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技工院校:

为推进浙江省技工院校教学课程改革,了解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高级工段学生整体职业技能水平,经研究,定于11月初在杭州开展2020年全省技工院校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高级工段学生技能抽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测时间及承办单位

抽测时间:11月5-6日

承办单位:杭州萧山技师学院

二、抽测对象

全省技工院校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2016级高级工段学生。

抽取规则如下:学籍名额50名以下的抽3位(2位学生参加,1位备用)、学籍名额50-100名以下的抽5位(4位学生参加,1位备用)、学籍名额100名以上的抽6位(5位学生参加,1位备用)。被抽测到的学生名单于10月15日前在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网公布,10月22日前各校上报指导老师姓名、手机号码及选择项目等信息,以利抽测组织。抽测学校确有原因不能参与的,应向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提出书面申请。

三、抽测内容

按维修电工国家职业资格标准三级工的技能要求。抽测类型分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测试。理论测试占20%,技能操作测试占80%。内容参照《高级维修电工抽测指导书》(请前往“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网”-“下载专区”下载电子版查看)

四、评分奖励 

1.具体日程安排、评分标准于10月31日前公布。

2.根据项目抽测人数,学生获奖设立:一等奖为10%、二等奖为20%、三等奖为30%,一等奖指导老师颁发优秀指导老师奖。                               

五、其他事宜

1.参赛师生交通、住宿费自理。

2.学校联系人:金凌芳   电话:13588776554。

    省教研所联系人:付彦  电话:0571-85025330。

 

 

 

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

                              2020年9月24日


附件:浙职技教〔2020〕21号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技工院校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高级工段技能水平抽测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