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索引号: 00248503X/2020-07032 公开日期: 2020-09-08

省市人力社保部门联合开展“送关爱慰问农民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信息来源:劳动关系和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省人力社保厅和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在杭州联合开展“送关爱慰问农民工”活动,向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农民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我省是农民工大省,广大农民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引导企业进一步做好劳动保护工作,在全省上下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省市人力社保部门联合开展关爱农民工慰问活动。慰问组实地走访了黄龙体育中心亚运会场馆改建项目、江干区艮北新区单元JG1601-R21-01地块(牛田村)拆迁安置房工程等项目。在慰问现场,慰问组带队领导亲手将毛巾、沐浴露等慰问品递到农民工手中,并代表省市人力社保部门向广大农民工表示亲切问候,向农民工们的辛苦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特别嘱咐负责工程项目的同志要切实关心关爱农民工,严格遵守劳动作业有关规定,认真落实服务保障农民工相关政策,给广大农民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学习的环境。同时,还叮嘱广大农民工一定要注意劳动保护和身体健康,特别要注意劳动作业安全。慰问组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农民工的生活情况和工作状况,并积极宣传劳动保护政策等。

据悉,近年来,省市人力社保部门每年都开展“送关爱慰问农民工”活动,受到当地受访企业和广大农民工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