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索引号: 00248503X/2021-00012 公开日期: 2021-01-11

省人力社保厅召开数字化改革第1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来源:规财处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1日,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葛平安主持召开厅数字化改革第1次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秘书长陈金彪在省数字化改革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完善了厅核心业务梳理,并研究部署了厅数字化改革下阶段工作安排。

葛平安副厅长指出,数字化改革是省委书记袁家军亲自谋划部署的新命题新任务,是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改革和集成创新,我们要以数字化改革撬动人社领域改革,要从体制机制、组织架构、方式流程、手段工具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持续提升人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葛平安副厅长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机制,实行专班运作、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