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报送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情况的通知

有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把握战略机遇,发挥留学人员创业园在吸纳留学人员创业中的主阵地作用,助力打造全球人才蓄水池,推进全省留学人员创业园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的留学人员来浙创业,全面掌握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主体

已认定的国家级或省级留学人员创业园(附件1)和各园区所在地市人力社保局(附件2)。

二、填报内容

各园区所在地有关市人力社保局填写《浙江省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情况统计表》(附件3)且提交总结报告1份。总结报告要围绕“增强企业创新动力,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结合园区运营能力、孵化能力、合作能力、园内留学人员企业发展情况及主要做法和成效,着重介绍园区建设中的特色经验与创新举措。

三、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各地人力社保局要组织和指导所辖园区认真填写报表,并做好审核把关和汇总工作。

2.报送时间。各地人力社保局要在10月25日前将总结报告和统计表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报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

四、其他事项

1.附件下载。请登录浙江海外人才网(http://rlsbt.zj.gov.cn/col/col1389808/)。

2.联系方式。联系人:朱相莹;联系电话:0571-82472818;邮箱:zjszjzx@zjhrss.gov.cn;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翠路50号人力社保大楼418室。 


附件:1.浙江省留学人员创业园名单

          2.有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名单

          3.浙江省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情况统计表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报送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情况的通知 .docx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