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数字化赋能推动新能源汽车制造技术提升高技能人才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市技能评价(鉴定)中心、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浙江省继续教育院)关于公布2021年浙江省高技能人才研修项目名单的通知》(浙技评函〔2021〕42号)通知,由杭州技师学院承办“数字化赋能推动新能源汽车制造技术提升”高技能人才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管理

本次高技能人才研修活动由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

中心(浙江省继续教育院)(简称:省技能评价中心)主办,

杭州技师学院承办。

、研修内容

1. 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应用;

2. 新能源汽车绝缘故障诊断与维修;

3. 宝马新能源事故车处理流程;

4. 现场观摩学习

、研修

邀请知名专家学者,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与交流、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研修活动。

、研修对象

我省汽车制造、维修企业的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浙江工匠其职业领域与研修主题相关联的优秀技能人才各市推荐名额分配: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台州各3人,丽水、衢州、舟山各2人,省级单位4人。

、研修时间和地点

研修时间:2021年1122日-24日,请学员1122日上午12前报到。

研修地点:杭州技师学院培训楼杭州市桐庐县桐君街道君山村

、其他事项

1.报名方式由各市鉴定中心将参加学员名单汇总后(见附件1)发送至172519537@qq.com,推荐后不参加的,将核减下一期名额

2.研修费用:本次研修班经费已列入财政预算,不收取研修培训费、餐费及住宿费,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3.疫情防控:学员必须凭近14天行程码与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

4.报到须知:学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打印并填写好《高级研修班学员14天健康申报表(承诺书)》(附件2),凭申报表和个人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原件签到。学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研修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5.考核要求:根据高研班期间学员到课率课堂学习情况及研修报告进行考核,经评估合格,由省评价中心颁发《高技能研修结业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莉儿、杨建军  

联系电话0571-6461910313666695007

 

附件:1.2021年高技能人才研修班报名表

2.技能人才研修班学员14天健康申报表(承诺书)

 

 

 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浙江省继续教育院)

                                                              2021年1112

关于举办数字化赋能推动新能源汽车制造技术提升高技能人才研修班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