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医院精细化管理运行”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30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1】19号)要求,“医院精细化管理运行”高级研修班经浙江省人社厅批准,由丽水市中心医院主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丽水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管理者;临床科室、职能处室管理者。相关行业中高层次管理人员或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二、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12月2日-4日,共计3天。

(二)地点:丽水市中心医院教学楼五楼学术报告厅。

三、研修内容

医院行政管理、质量管理、效率管理、环境管理、患者体验管理等。

四、研修形式

依托丽水市中心医院资深的医院管理专家和一流的现场教学资源,通过“解剖麻雀”的研究方法,全方位了解丽水市中心医院的行政管理、质量管理、效率管理、环境管理、患者体验管理等,通过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等方式,深入洞察一个个精细化管理案例。

五、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

六、报名方式及其他事项

1.招生人数:40-50人,以报名的先后顺序录取,满额为止。

2.报名方式:请于12月2日12:00前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3.本次高研班不收取培训费,统一安排工作餐,外地学员可以安排住宿(拼间),往来交通费由学员自理。

4.参加学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持绿码、口罩、身份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报到,现场报到时须填写健康申报表(承诺书)。

5.报名后如因故无法参加,请务必及时告知。

6.联系人:谢剑锋13615788127;吕丽华:13867088320。

七、报名二维码

附件:日程安排.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