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索引号: 00248503X/2021-00066 公开日期: 2021-02-10

省市人力社保部门联合开展为留浙过年农民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信息来源:劳动关系和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留浙过年农民工浓厚氛围,2月8日-9日,省人力社保厅和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在杭州联合开展为留浙过年农民工送温暖活动。省人力社保厅5位厅领导各带领一个慰问组,分赴5个留浙农民工较多的建设施工项目点开展走访慰问。

慰问组实地走访慰问了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亚运会场馆改造项目、紫光恒越自主可控实验室及数字化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杭州亚运会萧山区体育中心改造提升项目以及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新建航站楼、东新路(环城北路-同协路)整治工程等建设施工项目点,向留浙过年农民工送上春节慰问品,向企业积极宣传为留浙过年农民工“送技能、送温暖、送岗位”相关政策举措等,并与部分留浙过年农民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倾听留浙过年农民工的心声,了解春节期间留浙过年农民工工作服务保障工作有关情况。

通过前期留工稳岗相关举措,今年将有一大批农民工留浙过年。省人力社保厅高度重视,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留浙过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在全省人社系统开展“送技能、送温暖、送岗位”活动,并召开全省留浙过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目前,各项服务保障留浙过年农民工的活动正在全省各地深入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