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 高级研修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2-24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2021年将继续举办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高研班选题应围绕现代商贸业、金融服务业、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商务服务业、旅游服务业、文化服务业、房地产业、社区服务业、人力资源服务业等11个现代服务业行业方向进行申报。

二、研修课程和形式

(一)研修内容。紧贴数字经济“一号工程”2.0、八大万亿产业培育发展、10+1”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提升,围绕打造三大科创高地、全球数字变革高地、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省域现代治理先行示范区等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重大举措,重点研讨现代服务业领域最新的发展趋势、最前沿的服务创新及应用环节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加强人才开发与产业的协同,让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有新的大提升

(二)研修方式。每期高研班确定一名主持专家,牵头负责省级高研班的主题选择、课程设计、师资团队、研讨交流、总结评估等。研修对象以省内相关领域中的企业家人才以及产业技术研究和应用人才为主,每期学员不少于40名。研修时间不少于3天,研修形式以培训、研讨为主。

三、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填写申报表(附件),于319日前将申报表的电子版和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同时报送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二)遴选确定。省人力社保厅将对各市、各单位申报的项目材料进行审核、论证,根据研修主题、课程方案、专家层次、并结合以往服务业高研班举办情况等因素,对申报材料进行遴选,择优确定2021年度现代服务业高研班办班计划,并对每个入选项目给予4万元资助经费。入选服务业高研班计划的申报单位与我厅签署政府购买服务协议后,按申报计划于当年实施完成研修项目。高研班组织实施期间,办班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联系人:王哲  姚瑶

 话:0571-88394277

 箱:ggfwb1101@126.com

 址:杭州市古翠路50号浙江人力社保大楼406

 编:310013

 

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申报表.doc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212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