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省技工院校各中心教研组重点教研活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浙职技教〔2021〕4号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技工院校:

经研究,2021年省技工院校各中心教研组(工作组)重点教研活动计划已制订,现将计划印发给你们,请各地、各校积极发挥好市教研大组、学校教研组、省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人员的力量和作用,支持、配合开展好各项教研活动,加强技工院校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实施新时代浙江工匠培育工程。

各项重点教研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将另发具体通知。

省属技工院校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参加地市组织的教研大组活动和相关选拔赛。

 

附件:2021年省技工院校各中心教研组重点教研活动计划.docx

 

                                

 

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

                            2021年3月4日


文件下载:浙职技教〔2021〕4号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关于公布2021年省技工院校各中心教研组重点教研活动计划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