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索引号: 00248503X/2021-00137 公开日期: 2021-04-02

省人力社保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省人力社保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宣布省委关于省人力社保厅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吴伟斌同志任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

张学伟指出,这次省人力社保厅主要负责人的调整,是省委着眼全省人力社保事业发展大局和省人力社保厅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人力社保厅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力社保工作的关心支持。

张学伟指出,近年来,省人力社保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履行部门职责,在稳就业、保就业、人才培育引进、社保维权、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交出我省人社工作的高分答卷;要始终坚持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努力提升干部队伍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能力。

吴伟斌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一定牢记省委重托,以对党、对组织、对事业、对人民的绝对忠诚,紧紧依靠班子和全厅干部职工,接续奋斗,勤勉工作,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努力交出新时代人力社保事业发展的高分答卷。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是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尽责尽职,既狠抓当前,抓好当前省委省政府重大工作部署和年初既定工作任务的落实,又着眼长远,谋划完善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改革创新举措;三是公道正派,树立肯干、苦干、实干和业绩突出、表现突出的鲜明用人导向,努力营造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的浓厚氛围;四是廉洁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成为让省委放心、让全厅干部职工信任的党员领导干部。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