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技工院校学生3VS3(男子)篮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浙职技教〔2021〕13号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技工院校:

为了更好的开展浙江省技工院校学生篮球运动,持续推动浙江省技工院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提高体育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在杭州萧山技师学院举办2021年浙江省技工院校学生3VS3(男子)篮球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省技工院校注册在籍的初中起点3年级及以下学生(男子)。参赛选手资格由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审查,竞赛组委会负责复查。竞赛时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比赛资格。

二、比赛方式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2021年6月15-18日在杭州萧山技师学院举行。

四、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采用网上报名。使用学校账号登录 “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平台”,在“教研活动管理”—“竞赛活动管理”模块选择“2021年浙江省技工院校学生3VS3(男子)篮球联赛”后,填写相应信息并点击“保存”,最后点击“申报”,即完成报名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4日。

五、比赛内容

学生(男子)3VS3篮球比赛。具体要求详见比赛技术文件(见附件1)。

六、奖项设置与奖励

比赛设一等奖(1-3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9-16名),并设最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各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优秀组织奖(团体)若干名。获奖者由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七、其他

1.活动期间,报名、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2.本规程未尽事宜由比赛组委会另行通知,比赛期间有争议

事项由大赛组委会进行最终裁决。

3.坚持防疫工作不放松,活动期间必须遵守承办学校及各级

部门相关卫生防疫要求,做好防疫措施。

4.联赛联系人及电话:朱铁威,13575908712;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联系人及电话:张军,13588258585;

省教研所联系人及电话:季育立,0571-87651287。

 

附件:1.2021年浙江省技工院校学生3VS3(男子)篮球联赛技术文件.docx

  2.2021年浙江省技工院校学生3VS3(男子)篮球联赛报名表.docx

 

 

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

2021年5月17日


文件下载:浙职技教〔2021〕13号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技工院校学生3VS3(男子)篮球联赛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