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重要公告
索引号: 00248503X/2021-00240 公开日期: 2021-05-24

关于设立建德高级技工学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4 信息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规范技工院校设立审批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13〕222号)要求,专家组于4月25日-4月26日对申报的建德市工业技术学校进行评估审核,根据评审结果,拟同意设立建德高级技工学校,现予以公示,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21年5月24日起到2021年6月8日止(共15天)。

四、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

邮编:310025

电话:0571-87053069      传真:0571-87053147

邮箱:614877622@qq.com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5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