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索引号: 00248503X/2021-00196 公开日期: 2021-05-06

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获批可独立招收博士后人员


发布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专技处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期,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批复,经我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推荐的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获批可独立招收博士后人员资格,这是我省第4家获得此项资格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根据有关规定,学术技术实力强,博士后工作成效突出,具备独立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能力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省级博士后管理部门推荐,可申请独立招收博士后人员资格。获批工作站可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自定计划、自定指标、自定条件,自主地开展博士后招收工作,更加快速集聚高层次青年人才,最大限度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