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动态 > 最新资讯
索引号: 00248503X/2021-00201 公开日期: 2021-05-07

浙江省率先推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计划公告制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技能评价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方便技能劳动者查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计划,做好提前备考,浙江省率先推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计划公告制。具体为:省、市人力社保部门遴选备案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含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技工院校)在每年的1月底前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当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计划,等级认定计划内容包括职业(工种)名称、职业编码、等级、考核方式、认定范围、报名时间、认定时间、收费标准、联系方式、报名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

今年,我省所有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将在5月30日前公告2021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计划。届时,有需要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考生只要登录省职业能力建设网(http://rlsbt.zj.gov.cn/col/col1453803/index.html)和社会评价组织所在市、县(市、区)人力社保部门的网站即可查询。目前,全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共1266家,其中社会评价组织179家。对经规范认定、取得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且证书信息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全国联网查询系统上查询到的人员,可按规定享受相应政策待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