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数字经济企业国际化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11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2.0版,服务我省数字经济积极“走出去”,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出领先的数字经济模式,同时在欧美投资大数据、人工智能、芯片设计制造等前沿科技项目,获取全球高端要素等创新资源,加快推动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会拟于2021年举办数字经济企业国际化高级研修班。研修班将重点分析疫情后数字经济产业的跨国并购机遇和挑战,帮助企业了解政策风险、合规风险,以及国际化人才体系建设,从而规避投资风险,降低投资成本。因近期各地疫情形势严峻,为积极响应当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2021数字经济企业国际化高级研修班,由原定线下授课调整为线上直播教学。

一、研修时间

2021年8月26日-8月28日,8月26日上午线上签到。

二、研修形式

老师线上直播授课,学员同步听课学习。

三、研修内容

1.疫情后数字经济企业“走出去”的机遇

2.从TikTok事件看数字经济企业国际化的挑战

3.人民币国际化与重点政策解读

4.中国企业的海外业务数据合规

5.数字经济企业国际化思考

6.物联网出海二三事

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四、研修对象

我省数字文化、数字医疗、数字基础设施企业分管投资、法务、财务等中高层管理人员;相关高校国别研究中心负责人;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等专业高校在校生等

五、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届时面向大众公开分享直播链接。企业学员请于8月20日下班前填好报名表(附件2)电邮至2030289021@qq.com,用以确认签到名单,最终请以收到的报名确认短信为准。

六、注意事项

1、根据高研班管理有关规定,培训期间学员必须按时参加学习和研讨线上交流活动,不得迟到、早退,缺课。上课时间保持安静,专心听讲。

2、研修结束后,培训合格学员的学习时间将由浙江省人社厅审核并计入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学员可以登录学时登记管理系统打印学时证明。

联系人:汪永斌(0571-85130918 15557091079)

倪丽娟(0571-85350020 13989892300)

附件1:课程安排

附件2:报名表

 附件下载.docx

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

                        2021年8月1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