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旅游服务营销技能-旅游直播技能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8-17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推动我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浙人社办发〔202112 号文件关于印发公布 2021 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相关安排,结合我省各文化和旅游产业的企业、精品民宿等企事业单位提升旅游营销的实际需求,特举办2021年省级现代服务业“后疫情时代旅游服务营销技能-旅游直播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后疫情时代旅游服务营销技能-旅游直播技能提升高级研修

二、培训内容

本次研究采取主题报告、专题沙龙、案例分享对旅游服务行业的服务理念,新传媒媒体平台内容,新营销技能途径等行业前沿技能进行培训,提升旅游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经营理念和营销技能。

三、培训对象

本期研修班培训对象为负责文旅、美丽乡村建设等相关政府部门管理人员,文化和旅游产业的企业、精品民宿经营、管理者、相关从业人员、高校教师、研究院所研究人员等。

四、培训时间、地点及授课日程安排

培训时间定于916日-18日,地点丽水学院西校区成大楼一楼5106,具体授课日程安排见附件1。

五、报名方式及其他事项

1.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2021年8月19日前将报名表发至电子邮箱。

联系人:施茹梦

联系电话:15913633218

邮箱:865075226@qq.com

2.本次高研班由省财政提供经费资助,丽水学院具体承办,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莲都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那然生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学员研修费用,包括授课费、资料费、参访费、学员研修期间实地参访交通费、培训期间餐费等费用全免。注意:丽水地区原则上不安排住宿。

3.各学员按照研修班日程安排,按时参加各项活动。

4.受预算经费、培训场地等条件限制,本次研修班学员总数设定为40人左右,若报名人数过多,则最终将按提交报名表先后顺序录取。

5.培训报到时提交《高级研修班学员健康申报表》(附件3)

6.培训结束前提交《培训工作质量评估表》

7.需要继续教育学时学分的学员,可在办班结束时联系工作人员登记核实。(附件4)

附件.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