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数字赋能 创新文旅”——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8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各市、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及旅游集团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1〕19 号)要求,定于2021年10月举办“数字赋能 创新文旅”----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重要载体,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已成为发展现代旅游业、促进文化传播的必然选择。为推动文化和旅游业融合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促进旅游的提质升级,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造诣高深、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文旅行业杰出人才,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作为中组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制定“数字赋能 创新文旅”----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

二、研修对象

全省各文旅系统骨干及旅游集团(公司)负责人,相关领域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中高层次管理人员等。

三、研修时间及费用

(一)时间:

2021年10月11日-10月13日,10月11日上午报到。

(二)费用:

不收取培训费,餐饮统一安排,杭州学员不提供住宿。请带好身份证,提供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请有意参与的人员9月27日前填好报名回执(附件1)电邮至zjcmpx@163.com,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最终请以收到的报名确认邮件为准。

三、培训地点

浙江杭州(具体地点待报名成功后另作通知)。

四、课程特色

培训内容:培训以红色文化和乡村振兴为抓手,结合浙江在全域型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中的重要部署以及文化浙江、诗画浙江、美丽乡村建设思路,依托浙江传媒学院学科专业优势,设置课程如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背景与政策解析、后疫情时代文旅融合方向、红色文化与创意产业、全媒体时代文旅融合宣传策略等,采用专题讲座、经验分享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将前沿理论知识和浙江的发展经验通过培训转移到实践工作中去,从而更好地应对文旅融合发展的新要求和新挑战。

顶级讲师阵容:拟邀全国及浙江省文旅系统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关负责人、优秀文化旅游博主、浙江传媒学院专业教师等担纲讲师,为学员授课。

五、结业证书

培训考核合格后颁发继续教育学时结业证书。

六、其他事项

参加学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报到时必须持健康绿码及14天轨迹码查询图,并提交《健康申报表》(附件2)。培训期间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1.报名回执表

  2.健康申报表

 附件下载.docx

联系人:于老师,0571-86832159、13208011356(微信同号)

  

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

2021年9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