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度“绿色与时尚纺织面料设计”省级高研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3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1】12号)文件精神,我将承办2021年度绿色与时尚纺织面料设计省级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本高研班的研修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年)》和《浙江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3-2020)实施方案》,促进我省纺织工程专业及纺织产品设计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通过纺织产品开发典型案例分享及实施场景展示重点研讨纺织工程领域最新的发展趋势、最前沿的技术创新及应用环节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加强人才开发与产业的协同,让纺织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有新提升,从而进一步推进传统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纺织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研修内容

围绕现代纺织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突出引领性和应用性,研讨纺织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的技术创新,交流技术应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1. 新型纤维原料:主要讲授新型纺织原料性能、特点、应用(4学时)

2. 新型纱线结构及其产品开发(4学时)

3. 清洁化染整加工技术(4学时)

4. 新型纺织面料开发技术(8学时针织、机织面料各4学时)

5. 实地考察及现场研讨(4学时)

以上共计24学时具体安排见附件1

、研修方式

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采取线下方式,开展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案例分析等。

线下进行的同时,研修班同步开通线上钉钉群直播,为无法或不便参与现场研修的学员提供线上参与方式。钉钉群将于开班前招生期间建立。

、研修对象

省内纺织面料生产企业、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等相关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五、研修时间与地点

1. 研修班时间: 2021年1015 ~ 1017

2. 地点:

研修班线下研修地点:浙江省嘉兴嘉杭路118,嘉兴学院梁林校区10号楼(以最后一轮开班通知为准

研修班线上研修地点: 钉钉群(招生过程中建立)

住宿地:嘉兴富悦大酒店(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中环西路28号)

六、报名方式及其他事项

1. 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2021年930日前将报名表发至研修班联系人电子邮箱。

联系人:张晓中

邮箱:326349991@qq.com

联系电话:0573-83643022,13819418334

QQ群二维码见

 

2. 本次高研班由省财政提供经费资助。学员研修费用,包括授课费、资料费、参访费、学员研修期间实地参访交通费、培训期间餐费等费用全免。

注意:嘉兴地区本地学员不安排住宿,外地学员可申请住宿。

3. 各学员按照研修班日程安排,按时参加各项活动。

4. 受预算经费、培训场地等条件限制,本次研修班学员总数设定为50人左右,若报名人数过多,则最终将按提交报名表先后顺序录取。

5. 培训报到时提交《高级研修班学员健康申报表》(附件3

6. 研修结束后,中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可获得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可的继续教育学时,计入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系统。需开具学时证明的人员,请在参会回执中备注,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职称、职务、工作单位等相关信息材料附件4)。

 

附件1:研修课程安排

附件2: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附件3:高级研修班学员健康申报表

附件4: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学员信息表

附件5:高级研修班师资简介

 

 

嘉兴学院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浙江省新材料与轻纺产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21年8月3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