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绿色发展浙江模式”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4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机构:

  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和《浙江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有关精神,结合《关于印发2021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1〕19 号),特举办本次“绿色发展浙江模式”高级研修班。望各相关人员合理安排时间、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1、参会对象: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领导;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领导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绿色低碳认证领域专家;

相关企业领导、绿色低碳发展及建设相关的主要负责人。

2、研修目的:

此次高研班的目的在于开展绿色产品认证和绿色制造体系评价工作汇总的标准、认证、培育、推广等工作成果的经验分享,同时,本次高研班邀请了绿色低碳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系统讲解企业能源管理课程;让学员了解气候变化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学习绿色制造战略和绿色发展建设路径等内容,培育一批绿色低碳发展建设人才,进一步研究如何通过认证评价手段为浙江绿色低碳发展开破新道路,为国家的绿色低碳事业添砖加瓦。

3、高研班时间:2021年10月13-1015日;

4、高研班内容: 

“绿色发展浙江模式”高级研修班安排

10月13日

时间

主要内容

8:00-8:30

报到

8:30-9:00

开班仪式:浙江省人社厅经信厅相关领导致欢迎辞

9:00-12:00

气候变化对中国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主讲人:孙志辉(中科院博士,方圆认证集团绿色低碳事业部副部长)

12:00-14:00

午餐午休

14:00-17:00

研修“绿色产品认证”价值理念

主讲人:王丽静(方圆认证浙江有限公司技术部副部长,绿色产品认证联盟理事)

10月14日

9:00-12:00

研修绿色制造评价体系

主讲人:连晓东(工信部绿色工厂评价专家)

12:00-14:00

午餐午休

14:00-17:00

能源管理认证体系下企业能耗管理

主讲人:张伟强(国家注册能源管理体系审核员、省发改节能专家)

10月15日

9:00-12:00

中国制造2025的企业绿色管理模式—未来工厂的参考框架和建设方法

主讲人:王核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新与发展研究院(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智库)执行院长

12:00-14:00

午餐午休

14:00-17:00

企业参观交流

主讲人:赵大为企业负责人

5、高研班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525号A幢西区118号(方圆标

志认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6、住宿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525号(郡雅·浙大科技园酒店)

7、本次高研班不收取费用,由承办单位统一安排食宿如需会务组安排食宿,请在报名回执中注明。

8、本次高研班预计60人左右。请于10月8日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以下电子邮箱(邮箱地址mjzhou2020@163.com

9、联系方式: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溪路525号A楼西区118号

联系人:周明建、胡玉蓉      

联系电话:0571-85122750、15858809268、13757171789

联系邮箱:mjzhou2020@163.com 

附件下载.doc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