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留学人员富阳创业园

杭州市留学人员富阳创业园由杭州市人事局与富阳市人民政府共同创办,是杭州五县市中首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创业园依托杭州·富阳优美绝佳的投资环境和优越完善的基础条件,为留学人员创业提供税收、土地、资金、用房等各方面的优惠待遇和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高效服务,创造与国际惯例接轨、适合人才创新创业和产业化发展的环境条件,使之成为留学人员施展才华、走向成功的理想天地。

区位优势

◎富阳市位于当今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与活力的“长三角”经济圈南翼,又处于沪、杭、甬“金三角”交汇处的黄金点上,为杭州的西大门,行政区域面积1831平方公里,人口65万,是国务院首批批准的沿海对外开放城市之一。

◎富阳距杭州市中心30公里,离萧山国际机场50公里,距上海200公里,宁波160公里,是杭州网络化大都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富阳交通网络发达便捷,320国道、杭新景(杭千)高速公路以及05、23等多条省道贯穿全境。杭黄高铁已经动工兴建、杭富城际铁路已规划建设,这都将让富阳与杭州主城区实现无缝对接。

城市依托

◎富阳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先后孕育了三国吴大帝孙权、晚唐诗人罗隐、现代文豪郁达夫、当代作家麦家等一大批杰出人物。

◎富阳素有“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的美誉,一川如画的富春江横贯全境,“奇山异水,天下独绝”,即赋山城之美,又具江城之秀。

富阳拥有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运动休闲之城、省文明城市、省双拥模范城市和省文化先进县(市)、省教育强市、省科技强市和省体育强市等诸多殊荣。富阳被福布斯认定为“最适宜民营企业投资创业的百强城市”和“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

创业平台

杭州市留学人员富阳创业园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富阳市人民政府于2009年12月共同创办,是杭州五县市中首家留创园。留创园依托富阳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按照“一园多点多基地”模式,加快园区建设,搭建创业平台,完善政策体系,优化服务环境。2013年12月经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建立浙江省留学人员创业园富阳园区。目前,园区设有银湖科创总部、东洲分园、杭科院分园。

富阳依托优美绝佳的投资环境和优越完善的基础条件,积极为海外留学人员来富阳创新创业提供税收、土地、资金、用房等各方面的优惠待遇和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高效服务,创造国际惯例接轨、适合人才创新创业和产业化发展的环境条件,使之成为留学人员施展才华、走向成功的理想天地。

留创园有完善的食堂、 篮球场、 游泳池等生活娱乐场所, 为留学人员提供布局合理、 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生活环境。

地址:富阳市银湖街道富闲路9号银湖创新中心15号楼

联系电话:0571-87196586 / 61706921

邮箱:hzfylcy@163.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