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数字技术和生命健康融合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的函

发布时间: 2022-10-08 信息来源: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6号)神,数字技术和生命健康融合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列入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由浙江科技宣传教育中心(浙江省软件考试实施中心)承办。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研修内容

本期研修班聚焦数字技术赋能高效优质医疗服务,分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远程医疗、精准医疗、智慧医疗等领域的落地实践和应用前景等,探讨产业发展热点、难点,就推动生命健康与数字技术融合应用创新进行交流分享,为推动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两大产业实现双引擎融合发展、挖掘行业新潜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开拓思路、凝聚力量。

二、研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117日—11日,共5天(117日上午9:00开始报到)。

报到地点:杭州万华国际酒店(杭州市拱墅区香积寺东路600571-85838301)。

研修地点:杭州万华国际酒店及健康产业相关生产科研基地。

三、研修方式

研修方式包括主题报告、学术交流、现场教学等。研修班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同时结合研修主题,安排现场教学。

四、研修对象

本期高研班面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命健康产业和高新技术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生产研发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共60人,额满即止。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各省(区、市)按照高级研修班名额分配表(附件2)确定参加人员,并于111日前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加盖单位印章的纸质《高级研修班报名表》(附件3)《高级研修班学员健康申报表》(附件4)于报到当天交班主任。

班主任:余晨

联系电话:0571-85116542

六、相关要求

(一)研修人员研修前14天内健康码为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且体温正常,无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

(二)研修人员是研修期间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应积极配合做好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个人自备),如出现身体不适要立即报告。

(三)研修人员结合个人工作,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2000字左右),并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人社部专技司颁发《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研修人员自行登录国家级知识更新工程网站查询打印(http://zsgxgc.chinahrt.com)。

(四)研修人员请带好身份证,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外,本期高级研修班不收取任何费用。杭州地区学员不安排住宿。

 

附件:1.高级研修班课程安排

2.高级研修班名额分配表

3.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4.高级研修班学员健康申报表

5.高级研修班交通图示

附件下载.doc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9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