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子网 > 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 > 等级认定

温州医科大学首批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08 信息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浙江省社会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操作指南(试行)》等相关职业技能政策及要求,11月6日,我校首批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在学院路校区圆满完成。

 

 

 

                    

 

 

为做好首次技能等级评价认定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王世泽院长提前对整个考试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由培训中心和教务科联合负责组织实施。学院按照要求及时上报社会评价组织认定计划,严格审核考生报考资格,认真制订考试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严格按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标准设置理论、技能考核场地,提前对考试系统、监控系统等进行测试,对考评员、监考员及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确保按照考核流程、考核标准进行认定。本次理论考试及实操考核均在视频监控下完成,监控录像留存备查,确保了本次技能等级认定严谨规范、科学高效、安全顺利开展。

 

 

 

 

 

 

温州医科大学作为省属医学高校,近年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丰富高校服务社会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本次健康管理师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顺利开展,也是我校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举措。未来,我校将在省人力社保厅与省技能评价中心的指导下,大力开展“健康管理师”等医学相关类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不断充实“健康管理师”职业人群,为提高全社会健康素养和身体素质培养造就一批健康管理人才。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