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子网 > 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 > 等级认定

我省首批省属社评组织率先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理论机考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6日,我省首批省属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率先试点实行理论机考,顺利完成了中式烹调师中级工、高级工,西式烹调师中级工、高级工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该校烹饪类毕业生共226人次参加认定。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社会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操作指南(试行)》(浙人社办发〔2022〕3号)的通知精神,严格把关计划公告发布、认定计划编制、认定管理报名、实施方案制定、考务组织安排等流程,各环节组织有序,考评员、督导员、监考员、志愿者各司其职。为积极推进理论考核无纸化机考,学院通过自建的文旅智慧职教平台,实行理论机考,充分体现绿色考试、公平公正的优点,同时还能确保全程留痕,全面提升认定质量。

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无纸化考试系统,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既能给考生带来更多的便利,又能提高考试质量,严肃考场纪律,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