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子网 > 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 > 教研教改

2022年浙江省技工院校学生网站设计与开发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30日,2022年浙江省技工院校学生网站设计与开发技能竞赛在绍兴技师学院圆满闭幕。

此次竞赛由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主办,对标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大赛项目,由世赛国家队教练郑志娴担任裁判长。全省共有24名选手参与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其中,杭州轻工技师学院井前程、海宁技师学院赵佳磊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游戏界面设计和游戏功能开发两大模块。参赛选手必须在4个小时内完成前端游戏的布局和功能的开发、数据的存储调取等任务,完成程序代码近1000行,是选手体力、动手能力和心理素质的综合比拼。比赛过程中,所有选手沉着应战,奋勇争先,充分展示出了高超精湛的技术素养。